使用條款

任何從本網站下載的公司新聞、公司資料、財務資料、專案資料(以下簡稱「資料」)都是中興工程顧問社/或其供應商之受著作權法保護之著作。

根據本「使用條款」,「資料」僅供使用者作參考之用。任何與「使用條款」不符之重製或散佈均為法律明文禁止,且可導致嚴重的民事及刑事處分,違反者將被依法提起最嚴厲的告訴。

不僅如此,為了做更多的重製或散佈而將「資料」拷貝或重製至其他網站或其他媒介,也在明示禁止之列。

中興工程顧問社對「資料」僅負本「使用條款」之擔保責任,除此之外,中興工程顧問社謹此聲明,不負任何與本「資料」有關之擔保責任,包括適售性、適用於某一特定用途、權利或不侵權的所有默示擔保責任。
有限權利的說明。所有為中華民國、其機關及(或)其部門自本網站所下載的數據,中興工程顧問社僅授與「有限權利」。使用、重製或揭露「資料」的行為皆須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

關於本網址資料及服務之聲明

中興工程顧問社及(或)其供應商無論如何不對因或與使用本網站上的資料、提供或無法提供服務或資訊有關,或與本網站上的資料、提供或無法提供服務或資訊之實行有關而引起的契約、過失或其他侵權行為之訴訟中的特別的、間接的、衍生性的損害或任何因使用而喪失所導致的之損害、資料或利潤負任何責任。

連結至本社網站

任何網站連結至本社網站,毋須經本社同意,但連結須明白標示本社名稱。若連結會誤導使用者,本社將不允許此連結行為。 

關於本網址文件之聲明

任何人均得從其他網站來使用本網站之文字資料﹝例如財務資料、數據、白皮書、資料表或新聞稿﹞,然而必須遵守以下的規定: 

  1. 在所有文字資料的拷貝上必須出現著作權聲明及本文字資料使用同意聲明;
  2. 本網站文字資料之使用,僅限於為提供個人資訊之非營利目的,且不得於任何網路電腦、傳播媒體或商業用途上複製或公告;
  3. 任何情況下不得修改本網站之文字資料。於上述目的以外之任何使用方式,均為法律明文禁止,且可導致嚴重的民事及刑事處分,違反者將被依法提起最嚴厲的告訴。

上述文字資料並不包括中興工程顧問社本網站或其他由中興工程顧問社所擁有、管理、授權或監督之網站上的設計或版面配置。中興工程顧問社網站上的所有組成元件均受商標法或其他法律之保護,不論全部或一部份均不得複製或仿冒。除非中興工程顧問社明文許可,對於任何中興工程顧問社網站上的商標圖樣、圖形、聲音或影像,均不得為複製或再播送之行為。

中興工程顧問社及(或)其供應商不就任何在本網站上發表的文字資料及其相關圖表資訊的恰當性作任何承諾。所有文字資料及其相關圖表均以「現狀」供應,不負任何擔保責任。中興工程顧問社及(或)其供應商謹此聲明,不負任何對與此資訊有關之擔保責任,包括關於適售性、適用於某一特定用途、權利或不侵權的明示或默示擔保責任。中興工程顧問社及(或)其供應商無論如何不對因或與使用本網站上資訊或與資訊的實行有關而引起的契約、過失或其他侵權行為之訴訟中的特別的、間接的、衍生性的損害或任何因使用而喪失所導致的之損害、資料或利潤負任何責任。

在本網站上發表之文字資料及其相關圖表可能有技術上的錯誤或打字上謬誤,今後將定期予以訂正。至於中興工程顧問社及(或)其供應商於其產品及(或)數據所做的改善或訂正,則隨時會加以公告。

  • 禁止發表任何帶有批判、諷刺、挑釁、侮辱、矮化、攻擊性字眼之文章。
  • 禁止張貼妨害風化的影像、圖片、連結。 
  • 嚴禁危害系統,使用非正常操作手段,導致系統無法正常運作或致損害,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 我們保留以任何理由或不需任何理由即刪除任何文章的權力。您應對您張貼的內容負全部責任。
  • 本網站上的某些超連結會使您離開中興工程顧問社的網站。由於所連結的網站並非在中興工程顧問社的監督之下,所以中興工程顧問社無須對這些被連結之網站或被連接網站上的超連結的內容負責。
  • 中興工程顧問社提供您這些超連結僅為了方便您使用網路,並非為這些被連結之網站提供默示擔保。

著作權聲明

  1. 中興工程顧問社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社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除依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如憲法、法律、命令、公務員於職務上撰擬之講稿、新聞稿)者外,其他包括文字敘述、攝影、圖片、錄音、影像及其他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之保護。
  2. 上述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者,任何人均得自由利用,歡迎各界廣為利用。
  3. 本社網站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應取得本社之同意或授權後,方得利用;若涉及其他著作權人之著作內容者,亦應取得該著作權人之同意或授權後,方得利用。
  4. 上述「合理使用情形」,說明如下:
    (1)本社網站上所刊載以本社名義公開發表之著作,即著作人為本社者,在合理範圍內,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利用時,並請註明出處。 
    (2)本社網站上之資訊,得為個人或家庭非營利之目的而重製。 
    (3)為報導、評論、教學、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在合理範圍內,得引用本社網站上之資訊;引用時,並請註明出處。 
    (4)其他合理使用情形,請參考著作權法第44條至第65條之規定。  
  5. 除符合著作權法第80條之1第1項但書之規定,因技術限制,非移除或變更即不能合法利用該著作;或者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技術上必要之移除或變更之情形者外,本社網站所標示之權利管理電子資訊,未經許可,不得移除或變更。

免責聲明

本社網站所提供相關連結網站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社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