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社品牌標誌(全銜)

中興社品牌標誌(簡稱)

中興社品牌意涵

中興社品牌代表中興(Sinotech)為以工程(Engineering)研究為核心(Core)之技術服務機構。

品牌標誌及標準字說明

中興社標誌係由英文名稱(Sinotech Engineering Consultants)各取前一字,亦即S、E、C三個大寫英文字母組成,S包於外,E和C懷抱其中。品牌標誌主色採用紅色,代表中興社同仁的工作熱情,我們將以積極進取的心態努力貫徹經營理念所揭櫫之誠信、創新、品質及服務,重視客戶與追求卓越,以打造臺灣頂尖、區域領導、國際同步之金字招牌。
標誌與標準字之組合使用應視設計需求而定,但是任何情況下均不得任意更動標誌與標準字之比例、組合間之距離、位置等關係,以免形成不佳之視覺效果。依實際需求之大小作等比縮放時,放大使用無極大限制;但基本組合高度低於最小組合規範,即有模糊不明之虞,故為保持最佳視覺效果,縮小時不可小於最小使用規範。 標準字是形象識別系統的基本元素之一,標準字的設計須符合主體所欲傳遞給大眾的訊息,以建立獨特之形象,其重要性如同標誌,應用時不得任意更換及變形,以保持視覺之一致性。 中興社中文指定字體之規範選用黑體字,在於清晰易讀,並能配合由標誌、標準字及輔助圖案所構成之整體識別形象,當視覺設計展開時,各項應用設計中如精神標語、單位職銜、名字、通訊資料……等之中文字體,須遵守指定使用規範,切勿任意更換,導致不一致之視覺效果。
原則上較細的字用在內文,粗的字可用標題上,選擇字體時務必注意訊息內容的清晰度。

中興社英文標準字乃配合標誌造型的藝術性而選用Myraid字型為基礎修飾而成,任何時候均須以此英文標準字為使用規範。
本標誌使用時須考量視覺獨立性及顯著性,以塑造鮮明印象,因此在任何時候之下使用,均應遵守本頁之規範,以免形成不良之視覺效果。

A.無背景色時,標誌組合應為標準色。
B.當標誌為單色使用時,標誌組合可採用標準紅。
C.無法使用彩色印刷,標誌組合可採用標準黑。
D.當背景色為深色時,標誌組合應反白使用。
E.為求高級意象時,標誌組合可印金、印銀或燙金、燙銀等特殊色彩處理。
F.背景色為多色彩圖案或照片時,標誌組合應為反白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