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 發 叢 書 介 紹
 
書籍編號 R-CS-12-02
書名 智慧生活環境設施設備生命週期履歷服務平台研發
著作人 謝尚賢 康仕仲 郭榮欽 李敬賢 劉君帆 王峻品 陳以文 蔡承諺 郭瀚嶸2012/12/31
價格 950
簡介
智慧生活環境是在實現網路無所不在、計算無所不在、物與物、人與物緊密關聯與溝通的資訊社會。在這樣的境界裡,建築物的設施設備勢必擔任關鍵的角色。傳統上,設施設備管理大多以文字介面為主,這在未來普遍3D視覺化與行動化的環境裡將不再適用,如今BIM技術的崛起,正可順應此潮流,讓建築物設施設備生命週期履歷的管理,架構在視覺化,甚至行動化的環境裡。本書即介紹將BIM技術應用在建築物設施設備生命週期履歷的管理與服務,並以工程生命週期中產生之BIM模型(包含幾何資訊與非幾何資訊)為資訊標的及管理介面之核心,來開發其服務平台。
親愛的訪客:

歡迎您蒞臨本社網站瀏覽!若您想購買本社的研發叢書,請直接下載申購表 ,並填寫相關資料後,email或傳真給本社即可。

假如您對本社之研發叢書有興趣而想進一步了解內容的話,請留下您的連絡方式,本社專員會儘速與您連絡,並提供最詳細之資訊。相關資訊請洽:

中興工程顧問社 企劃推廣處  陳小姐(Tel:02-87919198轉467)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80號

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