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 發 叢 書 介 紹
 
書籍編號 R-CS-06-01
書名 PDA圖形編繪核心與 Web GIS 整合
著作人 郭英俊 黃國豪 彭佳信 陳家豐
價格 1,215
簡介
本叢書所介紹的「PDA圖形編繪核心」系統可用於數值地圖的搜集、展繪、編修及查詢,乃係開發行動式地理資訊應用系統的基礎。為使核心系統能適合Web GIS技術的發展,本叢書進一步介紹改良及擴充後的功能架構,以連結Web GIS地理資料庫,讓使用者能利用有線、無線網路與地理資訊伺服軟體溝通,即時地進行圖資編修與地理資料的查詢等操作。此外,本叢書亦介紹參考OGC標準與GiMoDig計畫所設計的泛用性的地理資料傳輸架構,使本叢書的成果能不受限於特定GIS軟體的使用。經測試結果顯示改良後的行動地理圖形資訊系統能於任何場所迅速取得所需圖資,並能將更新後的資料即時回傳至伺服器,可用於各種行動地理資訊的服務。
親愛的訪客:

歡迎您蒞臨本社網站瀏覽!若您想購買本社的研發叢書,請直接下載申購表 ,並填寫相關資料後,email或傳真給本社即可。

假如您對本社之研發叢書有興趣而想進一步了解內容的話,請留下您的連絡方式,本社專員會儘速與您連絡,並提供最詳細之資訊。相關資訊請洽:

中興工程顧問社 企劃推廣處  陳小姐(Tel:02-87919198轉467)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80號

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