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 發 叢 書 介 紹
 
書籍編號 R-CS-04-02
書名 知識管理系統(一)電子圖書館
著作人 陳國慶 王志超 陳冠吟 童湘妮
價格 1,360
簡介
工程顧問業對資訊的需求量大,涵蓋學科主題範圍廣,並相當重視過去的技術經驗。中興工程顧問社甚早就體認資訊對於工程顧問業的重要性,於創立之時便成立圖書室致力於各種工程資訊的蒐集與典藏,就近支援工程師的資訊需求。中興社圖書室於民國八十年初,即引進電腦化管理。由於當時電腦技術並不普及,系統功能尚足敷所需。近年來,隨著電腦與網路科技的突飛猛進,舊有的單機電腦管理系統已無法滿足同仁業務上的需求。而市面上雖有許多套裝軟體,但經訪查同業的圖書館及瞭解廠商配合意願之後,考量圖書室因擁有豐富的館藏,未來將成為本社知識管理系統中重要的一環。因此,選擇一套能與本社管理系統相互整合、自行擴充性高、及依需求量身訂做的系統甚為重要。經審慎評估之後,仍自行開發為宜。本書介紹一套自動化、網路化、能與本社e化整合,符合時代潮流及日常運作,同時提供同仁即時、透明資訊與個人化資訊服務之圖書管理資訊系統,以因應數位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
親愛的訪客:

歡迎您蒞臨本社網站瀏覽!若您想購買本社的研發叢書,請直接下載申購表 ,並填寫相關資料後,email或傳真給本社即可。

假如您對本社之研發叢書有興趣而想進一步了解內容的話,請留下您的連絡方式,本社專員會儘速與您連絡,並提供最詳細之資訊。相關資訊請洽:

中興工程顧問社 企劃推廣處  陳小姐(Tel:02-87919198轉467)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80號

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