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 發 叢 書 介 紹
 
書籍編號 R-CS-01-03
書名 地理資訊系統的發展及在營建工程上的應用與研發
著作人 朱子豪 張國楨
價格 840
簡介
營建工程之總能量、品質皆直間接影響國家重大建設的成敗,營建工程領域欲在建設能量的質與量上提昇,方法雖然很多,但自動化是技術升級不可避免的主要途徑。
本書內容分成GIS通論、GIS在營建工程上的應用及研發、GIS在中興工程之應用及研發三個部分。提供最新的全球GIS發展趨勢以及歷史、國內GIS發展現況以及成果、GIS在工程領域完整之研發項目等。並且以國內大型工程顧問公司為例,分析其需求方向、技術供應分析及發展建議、國內營建業務與GIS的關係、國內工程顧問公司未充分運用GIS之因素分析、營建工程GIS的展望及發展建議等。
親愛的訪客:

歡迎您蒞臨本社網站瀏覽!若您想購買本社的研發叢書,請直接下載申購表 ,並填寫相關資料後,email或傳真給本社即可。

假如您對本社之研發叢書有興趣而想進一步了解內容的話,請留下您的連絡方式,本社專員會儘速與您連絡,並提供最詳細之資訊。相關資訊請洽:

中興工程顧問社 企劃推廣處  陳小姐(Tel:02-87919198轉467)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80號

謝謝您的合作!